您当前位置: 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为喜迎十八大,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促进同学们的互相交流,加强新生班集体的凝聚力,11月1日,我院研究生会组织2012级研究生开展了参观中山纪念堂和越秀公园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近百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内,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的解说,欣赏富丽堂皇的八角形建筑和具有浓厚名族特色的舍内设计,体会着革命者先烈为中华之独立所做的努力,惊叹于中山先生伟大的爱国情怀。
      随后同学们抵达越秀公园,参观了古城墙、四方炮台、中山纪念碑、孙中山读书治事处碑、伍廷芳墓、明绍武君臣冢、海员亭、五羊石像、五羊传说雕塑像群、球形水塔、电视塔等代表性景点。研究生会干部还组织同学们参加团队游戏,大大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升华了爱国情操,回顾了广州百年历史,同时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为今后班级学习和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在中山纪念堂前的合影留念


越秀公园里的童真


                                                                                               药学院研究生会 昂松
                                                                                               201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