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教学运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410日上午,学院教科办主任周光雄教授在学院22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关于药学专业(本硕博连读班)学生未来学习、科研培养方面的交流会,系主任于沛教授出席并作了补充介绍。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班主任李敏一副教授、教务秘书杨凌老师以及2013级、2014级药学专业(本硕博连读班)全体学生。

    会中,周光雄教授详实的向同学介绍了药学院的概况、本科教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他指出,十年来,在学校和各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经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药学院的学科建设获得了快速发展,师资队伍愈来愈强大。学院十分重视依托雄厚的科研优势为教学服务,努力培养本科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视野。学院鼓励同学们好好利用这些资源,积极参加各种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IMG_3383.JPG

(会议现场)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表现得十分踊跃。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都给予耐心解答并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表示这种交流形式是师生沟通的良好开端,今后将继续多组织类似活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得学习氛围。

IMG_3419.JPG

(问答环节)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进一步深入,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为今后的学习规划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药学院教科办

                                                                                                               201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