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4年春季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 复试方案、复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单位:药学院

各位考生:

根据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港澳台侨研究生及来华留学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专家组审核,现公布2024年春季港澳台侨和来华留学研究生复试方案、复试名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方案、复试名单

见附件。

 

二、进入复试考生请在复试前完成缴纳报名费、下载复试通知书,并按规定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参加复试,尽快加入复试考生QQ群:684482898,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相关通知。

     

三、复试及报到时间

复试时间:2023年12月28日上午9:30开始;

复试报到时间:2023年12月27日下午15:30-17:00,凡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试通知书一份,到番禺校区药学院116办公室进行复试报到,现场抽签面试顺序。

有效身份证件包括:

港澳考生:永久居民身份证及港澳居民来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

台湾考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

③华侨考生:护照

四、复试形式及要求

采用现场复试,以专家自由问答的方式进行。

请每位复试考生提前准备5分钟的自我介绍,到达复试场地等候区等候(提前10分钟到达)。因面试采用问答形式,考生不需准备PPT展示。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0-37331228



  2024年暨南大学招收港澳台侨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pdf2024年暨南大学招收来华留学及港澳台侨考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复试方案.pdf


 

 

暨南大学药学院

  202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