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药学院关于从2024届本科毕业生(内招生)中推荐免初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7 发布单位:药学院

各单位:

学校已经发布从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中推荐免初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内招生申请推免资格时分两种类型:普通类和专项计划类。每位内招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种类型报名,否则无效,请同学们在填报前务必认真了解各类推免实施细则及申请条件。

 

1.申请类别

1)普通类:普通类的推免细则请参阅附件《暨南大学药学院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类)工作细则》,药学院普通类推荐名额暂定为13个。各专业普通类推荐名额暂定如下:

药学:6(其中包括国家级一流专业奖励指标2

中药学:5(其中包括国家级一流专业奖励指标2

生物制药:2

2)专项计划类:分3种类型:学术专长专项计划、思政骨干专项计划和高水平运动员专项计划。专项计划类无推荐名额限制,学生须参加各专项计划推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综合考评,择优录取,详细情况可参考教务处通知。

 

2.申请时间和方式

1)申请时间:6月27日10:00--8月31日17:00

2)申请方式:通过学校的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教务系统”(https://jw.jnu.edu.cn),搜索并点击“推免申请报名”>“进入服务”> 在线填写申请表。

申请学生在线填写申请表,并将佐证材料原件扫描版(PDF、JPG格式)上传到申请系统中,确认材料无误后下载打印申请表并签名,再将签名确认的申请表扫描上传到申请系统中,提交,完成申请,提交后不能更改。

学生完成系统申请后,务必及时将所有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9月1日17:00前交药学院教科办117室穆老师。

 

附件1 暨南大学药学院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类)工作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