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 | 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3-04-06 发布单位:药学院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32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全国两会学习视频。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稳住、经济发展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件件实事都做到了百姓的心坎上,创新求实、催人奋进,青年党员应怀揣着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自觉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真切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刻意识到当代青年肩上应承载的责任和使命。作为肩负党和国家建设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践行药学青年使命,以真才实学、过硬本领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