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初心不改,矢志前行 | 药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单位:药学院


316日上午,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机关党员们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由党支部书记张继涛领学。

张继涛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历史自信、饱含人民情怀、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李弘剑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发展,教育当代青年不忘初心使命,接过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进、阔步前行。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