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擎旗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 |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发布单位:药学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20日上午,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药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弘剑主持会议。

李弘剑首先领学了黄坤明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实录,讲话中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广东、时刻关心广东,对广东高质量发展谆谆指引。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大地的“实景画”,让春天播下的种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

会上李弘剑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人才项目申报动员,部署了近期的党务工作安排,强调要严格按照各项规定,以严肃的态度和严谨的流程完成相关工作,请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在统筹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同时,聚焦党建水平提升和学院事业发展,创新新格局、取得新突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