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党委喜获师德主题微视频一等奖和师德主题征文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于20229月举办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组织拍摄的微视频《竭立德树人之力 笃光药九天之志》获得2022 年师德主题微视频一等奖;中药学党支部书记陈国栋的作品《以“酶”为引,每“酶”与共》获得2022 年师德主题征文三等奖。另外,由宣传部报送的征文《姚新生院士:耄耋不言老 淡泊自风华——推动中药现代化与国际化 中药研究领域的常青树》获得了征文一等奖,该文介绍了我院荣誉院长姚新生院士的先进事迹。

药学院重视师德教育,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此次获奖是对学院党委师德教育工作的一大肯定,学院党委将珍惜荣誉再起航,砥砺前行谱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