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喜报! | 药学院荣获2022年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2-06-01 发布单位:药学院


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活跃研究生的文化生活,搭建课外学生交流平台,增强校园体育锻炼的氛围,2022年度“师生杯”羽毛球赛于51415日在番禺校区霍英东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药学院与纳米光子学研究院联合参赛,形成强大的师生组合,比赛共包含三个单项:男双、女双、混双,单项采取三局两胜制。队员们激动又紧张地迎接着比赛

514日是小组赛,分别对战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管理学院。一场场球赛下来,球员们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四场比赛全部胜出,以B组第一的的成绩成功进入半决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和纳米光子研究院师生们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燃起了老师和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

正所谓“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在训练场上所流的每一滴汗水都为颁奖台上的荣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感谢药学院及纳米光子学研究院联队成员的付出,为自己和学院再添荣誉!感谢在场啦啦队队员们给力地呐喊加油,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提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