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凝心聚力,快乐同行——药学院赴从化三桠塘幽谷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单位:药学院

     流泉飞瀑,溪水淙淙。20201121日,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广州“后花园”——有“广东九寨沟”之称的三桠塘幽谷,开展以“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徒步团建活动。

三桠塘幽谷位于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南面的五指山景区,有着丰富的负离子,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徒步了幽谷一段和幽谷二段,在徒步的中欣赏千年古藤、飞流仙桥,在天然氧吧中呼吸新鲜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徒步过程中,老师们互相交流、合影留念,在活动中增进了解,凝心聚力、快乐同行!

本次活动是药学院新一届工会成立后开展的首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弘剑表示,本次团建活动,是强身健体、放松身心之旅,也是凝心聚力、增进感情之行,提供了同事之间,特别是新入职员工与其他同事互动交流的机会。今后工会也会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融洽的团队氛围,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