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药学院退协分会赴从化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单位:药学院


在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药学院退协分会组织学院退休教职工到从化莲麻古镇及桂峰村进行重阳敬老活动,药学院9名退休教职工参与活动。

坐落在从化的莲麻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基层党建引领小镇发展,依托“仁里集”智能治理云平台,通过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精准帮扶、村民共建等措施,积极带动全体村民转变思想、革新观念,推动形成了生生不息强大的小镇建设内生动力,真正实现了以党建促发展,致富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的小镇建设目标,使退休教职工感受到深入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走进莲麻红色第一课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字映入眼帘,莲麻村史馆的乡村变迁展览,使退休教职工们如亲身经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变化。在桂峰村的农家小院,看着一栋栋2—3层小楼,挂满柿子果树,新农村农家人的富裕生活一览无遗。

一天的活动结束了,大家还十分兴奋。“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使我们退休教职工有更多机会领略深化改革过程中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气象。”在回程的路上退休职工们动情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