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 药学院学生本硕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2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20221012日,药学院学生本硕博联合党支部在药学院41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刘可心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包括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要内容,阐述了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开创美好未来,为世界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贡献了中国智慧和力量,展现了中国的国际影响力,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充分领会。

会上,支部的各位委员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支委换届工作。


文:药学院学生本硕博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