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药学院药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药学党支部于国庆前夕在药学院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萍主持。在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之际,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

围绕本次主题党日的重点学习内容,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教授讲授的微党课第一讲《读懂中国的权威著作》,并在会议现场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各卷中包含了对国际、世界、外交、人类文明和共同命运等命题的重要阐述。第四卷在之前的基础上发展、创新,为世界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贡献了中国智慧和力量,展现了中国的国际影响力,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充分领会。

会上,各个党小组轮流发言,汇报9月份纪律教育、安全教育和师德教育的学习情况,结合党小组会议和学习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文:张章

图:张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