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党的二十大开幕!暨南药学院师生热切关注!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单位:药学院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药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院共设2个会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据统计,本次学院85名师生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200余名师生通过其他各种形式收听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