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1 发布单位:药学院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0日,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药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弘剑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研读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李弘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办学治校过程中的指导地位。

学院为全体师生党员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并强调将学习宣传活动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与会人员表示,既会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也会与学习“四史”相结合,与落实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结合,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全面把握、系统理解、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