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学深悟透新思想,砥砺奋进双一流 | 药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9月16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参会。

图片




      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弘剑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一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下简称第四卷)体现了“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二是第四卷体现了“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大大拓展了支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体系的“四梁八柱”;三是“三大时代课题”贯穿全书,第四卷中的21个专题为我们把握历史脉络和未来走向,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注入了新的思想内涵和理论营养。

图片


      与会人员围绕第四卷的学习开展了讨论,并表示会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在“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