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建设和纪律教育 | 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发布单位:药学院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建设和纪律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8日晚上,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药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两项议程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权桂兰同志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进行了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支部书记权桂兰同志首先强调了开展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并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接着,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结合学习资料展开讨论。李华珍同志针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良好的师德师风是建立师生之间和谐关系的基础,老师除了完成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更要关爱学生的身心发展,与学生成为良师益友”。丁腾波同志就反腐败斗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反腐斗争工作与人民群众利益紧密相关,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让人民群众在正风反腐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谢宁清、刘岑峰等其他党员同志也都针对以上问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图片

      会议按发展党员工作要求讨论通过了李华珍同志的转正问题。李华珍同志发表了自己的转正感想,表示自己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了本次会议各项议程开展情况,并给支部党员们发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2022年暨南大学纪律教育学习资料》等相关资料,鼓励各党员同志积极开展自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