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智汇创新·2022年研究生创新论坛——药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为促进研究生学术研究及创新实践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展示我院研究生风采和创新成果,我院定于20221019在在药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智汇创新·2022年研究生创新论坛——药学院分论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暨南大学药学院

二、会议主题

创新、融合、分享

三、论文投稿

1. 征文对象:药学院在读研究生

2. 论文摘要投稿要求

内容应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及专业、正文、关键词(6个以内)。

稿件格式:word 文档,A4 纸一页,中文,宋体,小四号字体。英文,Times New Roman,五号字体。行距 1.5 倍。

投稿文件请按以下格式命名:中文姓名-专业名称-培养层次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221013

四、交流方式

采用口头报告、墙报展讲两种形式。

  1. 口头报告安排

根据论文摘要投稿情况,由专家组分别从博士生、硕士生投稿论文中各选出10篇,请投稿人在大会上做口头报告,每人报告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与嘉宾现场交流答辩时间约5分钟。

2. 墙报(Poster)要求及展讲安排

尺寸要求:宽90 cm,高 120 cm。展示地点为药学院1楼学术报告厅,展示时间为1019日全天,每篇会议论文1张。请参展者自己设计墙报,彩色打印,于101717:00前将墙报交学院116室;101910:10-10:4013:30-14:0015:10-15:40在所张贴墙报附近进行墙报答疑。


五、论文评奖

本次大会将评选出口头报告一等奖2名(博士生、硕士生各1名),奖励标准2000/名;二等奖4名(博士生、硕士生各2名),奖励标准1500/名;优秀奖8名(博士生、硕士生各4名),奖励标准1000/名;优秀墙报奖10-15个,奖励标准800/个。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六、会议联系



药学院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