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暨南大学药学院与广州和睦家医院成功举办本科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3 发布单位:药学院

    和睦家医疗集团是国内高端私立医疗的代表。广州和睦家医院于20188月正式开业,是华南地区第一所执行美国医院管理体系的综合性国际医院。20216月初经过了美国JCI评审,其中药剂科的表现尤其突出,得到了监察官员的好评。

暨南大学药学院早在2016年同和睦家医疗广州诊所建立合作关系,累计派出近二十名外招生到广州和睦家医院参加暑期见习(3周)或毕业实习(5个月)。迄今为止,先后有6名我院毕业生入职和睦家医疗集团,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和睦家医院。双方在本科生实践教学方面的密切合作实现深度融合。

2021129日,暨大药学院一行7名教师在孙平华副院长带领下到广州和睦家医院举行挂牌仪式。到场老师包括教科办吴友扬主任、杨凌老师,药学系副主任张建萍、单璐琛老师、崔家玉老师。

广州和睦家医院对我院师生表示欢迎

广州和睦家医院医疗总监、副院长赵一凡首先向到访老师表示欢迎,并对广州和睦家医院进行了介绍。药学部李晋主任对暨南大学药学院实习学生的优异表现表示赞扬和肯定。

孙平华副院长向广州和睦家医疗总监赵一凡授牌

李晋主任表示广州和睦家医院药学部一定会对我院学生尽职尽责地培养,保证学生在广州和睦家医院有所成长和收获。授牌仪式结束后,李晋主任带领暨大药学院师生对广州和睦家医院部分病区和药房进行参观,进一步介绍了和睦家医院的服务理念。

我院一直秉承暨南大学“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为海外华侨华人培养大量优秀人才。广州和睦家医院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和我院对外招生的培养理念深度契合,依托暨南大学药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平台,必将合作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具备以患者的为中心开展药学服务能力的优秀人才。

出席挂牌仪式全体人员合影

孙平华副院长带领我院教师参观广州和睦家医院

广州和睦家医院李晋主任介绍和睦家医院药房


师生合影(我院学生身着蓝色或红色工作服)


图片:黄晓彤、钟黛云

文字:崔家玉、张建萍

审核:孙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