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药学院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发布单位:药学院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药学院引培并举通过实施高层次人才特别资助计划、卓越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双百英才计划、基金申报帮扶计划、人才一站式服务计划等措施,分层次、多渠道、全覆盖地培养和服务各类人才,着力构建素质高、结构合理的优秀师资队伍。

今天,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药学院组织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献花活动,由五级组织员刘斌老师带领的献花小分队走进学院各个楼层、走进老师们的办公室和实验室,用鲜花和贺卡向学院老师们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学生成长付出的辛劳、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师们能过一个愉悦有意义的教师节。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流露着欣慰的笑容,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情意。

此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积极响应“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学院在大楼的电子显示屏上通过以字幕滚动方式 “为教师亮灯”,亮灯主题词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祝药学院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