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药学院举办集体生日会,凝心聚力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27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们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营造团结有爱的学院氛围,药学院本着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原则,定期举办集体生日会,让全体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集体的温暖,从而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

学院举办的生日会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凝心聚力的长期活动之一。截至目前,2021年药学院共举办2期集体生日会,分别为:419日上午为1-4月的老师庆祝生日;715日上午为5-8月的老师庆祝生日。

番禺校区首场生日会:生日同庆,欢乐同享

419日上午,药学院在番禺校区的首次生日会在419会议室举行,药学院院长丁克、党委书记李弘剑、党委副书记王雪霏出席了生日会,学院1-4月过生日的老师参会。会场内精心布置,设有生日蛋糕、水果以及茶饮等,气氛十分温馨,“寿星”们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生日会伊始,丁克院长代表学院向寿星老师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他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开心,同时也十分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药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包括现在战斗在教学科研行政第一线的老师和我们已经退休了的老师,正是这些老师们在每个岗位上努力发光发热才铸就了药学院的光辉未来;李弘剑书记表示,我们药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希望能够通过学院的努力让老师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为老师们打造一个真正的精神家园,生日会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平台,学院一直在坚持做这件事情,并会把这个传统延续下去,也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参与我们的生日会,通过这个平台多多沟通、增强交流。

随后,与会寿星老师们依次发表感言,纷纷感谢组织为自己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各自表达了自己对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对工作的憧憬、对生活的向往。院领导们为每一位老师发放生日贺卡,大家共同唱响生日歌,点燃生日蜡烛,切开生日蛋糕,一起许下心愿、互送祝福,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和新鲜的水果,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在欢快的生日快乐歌中老师们开心地挑选生日礼物并合影留念。

药学院期末集体生日会:温情暖人心,传递药院情

715日上午,药学院集体生日会在419会议室举行,药学院院长丁克、党委书记李弘剑、党委副书记王雪霏出席了生日会,学院5-8月过生日的老师参会。集体生日会在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声中拉开了帷幕,寿星老师们互道生日祝福,徜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丁克院长首先向所有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和对学院快速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寄语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此外,丁院长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受邀到天安门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经历;李弘剑书记祝大家生日快乐,临近期末,大家辛苦工作了一个学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舒缓压力、放松心情。此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值此之际举办生日会也是与党共庆生,希望大家都能够葆有初心、砥砺前行。

与会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表示,平常工作繁忙,通过生日会能够认识很多新的同事,看到新同事越来越多,学院一天天壮大、各方面发展蒸蒸日上,由衷感谢并祝福学院。在活动现场,院长书记和老师们亲切地交谈起来,了解大家的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一起吃着水果和蛋糕,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笑声不断。学院为5-8月过生日的老师准备了精致的贺卡和精美的礼物,老师们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并合影留念,热闹非凡。

    润物细无声,细小显真情,生日会很好地促进了老师们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通过这样的生日会活动,能够进一步架起同事之间友谊的桥梁,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凝聚合力、积蓄动力、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