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药学院实验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单位:药学院


2021714午,药学院实验技术中心党支部在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实验楼D4-24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伊始,郭重仪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接着,支部党员同志观看广东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系列视频。视频聚焦建党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每一集选取一个典型历史事件为核心内容,以重大事件为线索,梳理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100年的征程是一部奋斗史,回望我党波澜壮阔的历史,从嘉兴南湖上的一叶红船,到如今承载着亿万人民梦想的巨轮,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着一颗为民的初心。支部每位同志都要保持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赤子之心。接下来,各位老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黄美燕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并结合自己对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的观察思考,讲述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发展的历程。

王珍老师认为做一个优秀的党员,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比别人多一点。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寻求、一种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上的坚定保持政治上坚定。

罗芮老师表达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党服务的决心。

朱正兰老师带领大家从回顾、展望、重申、号召四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徐俊老师简要回顾党的历史发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作为党员,要带头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李满妹老师以“青年的责任”为主题,谈了自己对党史学习和工作的见解,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完善自我。

熊爱华老师简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带领我们读懂中国历史波澜壮阔画卷中最灿烂的一笔。

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熊思老师和郭霞老师也谈到,经过党课的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信念。



此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老师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诚恳地进行交流思想,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