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学党史 明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单位:药学院

    药学院药学党支部625日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双方共计40余名党员参观世界华人华侨展览馆,随后药学党支部参观“共读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图书展。

 

参观世界华侨华人展览馆

展览馆位于暨南大学图书馆六楼西侧,于20201211日建成开放。以“侨连四海 华章远扬”为主题,分为华侨华人、华商经济、华文教育、华文传媒、华文文学五个部分,依托馆藏文献与实物,通过图文、多媒体、场景模拟等多种展陈手段,多维度呈现华侨华人移民史、创业史、贡献史以及中外人文交流史。

药学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在展览馆门口合影

聆听讲解员介绍

 

参观展品

 

参观展区

 

参观“共读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图书展

药学党支部老师随后到图书馆2楼参观“共读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图书展。图书馆常年在2楼展出各种特色图书。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2楼图书展主要区域陈列了大量的党史图书。各个党小组分别在展区前方合影,以这一特殊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药学党支部老师参观图书展

药学党支部合影1

药学党支部党员合影2

 

图:沈浩婕(图书馆)、张建萍(药学院)

文:张建萍(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