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复试名单及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发布单位:药学院

各位考生

根据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港澳台侨研究生及来华留学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专家审核,现公布2020年港澳台侨来华留学研究生复试名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复试名单

2020年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复试名单.pdf


进入复试考生请在复试前完成缴纳报名费、下载复试通知书,并按规定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参加复试,尽快加入复试考生QQ群(群号发送到个人邮箱,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相关通知。

 

复试形式及要求

采用远程复试以考生线上汇报答辩的方式进行。

请每位复试考生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个人汇报(建议以PPT形式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个人报考及身份信息、学习经历及自我评价、外语水平及获奖情况、科研工作情况、研究意向及规划、其他反映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内容等。

    

复试及模拟演练时间

复试时间定于6月11日上午9:30开始;

模拟演练定于6月9日下午15:00开始,凡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参加模拟演练

 

复试平台

我院远程复试使用ZOOM。

请考生提前准备ZOOM软件的电脑端、手机端的安装(测试双机位),模拟演练和正式复试时请携带身份证件(面试开始前本人手持身份证件在镜头前展示),远程复试ZOOM会议号及具体指引等相关信息请留意复试考生群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4437,38375006

电子邮箱:liuyou6u@qq.com

 

暨南大学药学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