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我院获第三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单位:药学院

201912月14日,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年会在南京中国药科大学召开。我院药学系副主任张建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友扬等一行参会交流。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质量监测与专业学位处副处长韩菲做主题报告,介绍了论文评价资源建设、学位论文送审、专业学位评估以及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建设等专业学位教育内涵式发展工作,并对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政策做了全面的解读。

韩菲回顾2019年工作并指出,2020年的工作重点是推动药学博士专业学位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药学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和专项评估工作,搭建各培养单位交流平台,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    全国药学专硕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为第三届药学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和第二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颁奖,我院药事管理教研室、药物临床试验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程国华获第三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奖。

 

 

                                                                                       (报道人:程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