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工作通知

暨南大学药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营名单及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8-07-05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一)入营名单

经专家遴选,47名学生成为本此暑期夏令营的成员,入营名单请查看附件。请入营名单中的同学于7月8日下午17:00前将您的姓名、预计到广州时间(外地营员)、入营确认发送至邮箱:liuyou6u@qq.com,邮件主题为“学校名称--姓名-入营确认”,若有因时间关系无法参加的,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如过期未收到回复,我们将视为弃权处理。

 

    (二)活动安排

                                                                                     

 

(三)其他说明:

1. 请参营同学按时办理报到手续,如因客观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请提前联系刘老师说明情况。

2. 请在报到时提交夏令营申请表、成绩单和学生证原件供查验,领取夏令营T-Shirt、餐补、网络账号

3. 请凭身份证在宿管处办理入住登记,参加夏令营开营式和素质拓展活动着装T-shirt。

4. 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外语听说能力(20分)、专业素质与创新能力(60分)、综合素质(20分)。

5. 夏令营期间(7月16日-7月19日),学校已为每一位参营同学购买临时保险,校门诊在此期间也可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医疗服务。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0 -85223954

邮箱:liuyou6u@qq.com

 

暨南大学药学院

    201875

附件:入营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