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药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高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1月12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学院204会议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合照1

        会上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党务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深入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挑战,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方向。

      陈国栋1  陈盼盼1  郭重仪1

      刘优1  杨丽1  朱建华1

      张建萍1    张英1

        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陈卫民认为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履行到位,党建工作有亮点、有成效。

       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王雪霏作了综合点评。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中药学、药学党支部积极发展双高青年教师入党在学校崭露头角;实验中心支部创建了校级“三型党支部”;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支部,并与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完成学校基层党建品牌项目中期检查;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创新党小组划分形式,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暂缓就业学生支部严格规范毕业生党员管理和服务等。同时,她指出要找准学院党建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突破口和工作载体,发挥支部主体作用,总结提炼党建工作亮点,加强宣传和推介,打造学院党建品牌。

       党委书记李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履行职责、带头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他强调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党中央对党的建设尤其是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希望各支部要把此次会议作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借鉴有关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助推一流学科建设。

(图/王泽霖 文/刘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