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武汉大学药学院陈子林副院长带队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8 发布单位:药学院

 

 

12月15日下午,武汉大学药学院一行四人在副院长陈子林教授的带领下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霆、副院长陈卫民等出席了调研交流会。

      

李霆书记首先代表暨南大学药学院对武汉大学药学院各位同仁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李书记表示,武汉大学药学院与暨南大学药学院均成立于2001年,两院都是在国家大力推动创新药物研究和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李书记武大药学院陈子林副院长等人介绍了暨大药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本科教学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情况。李书记表示,暨南大学药学学科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是对药学院的砥砺和促进,我们也应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与合作关系。

两院领导及办公室各方面主管老师还就双方在本科教学、学生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调研交流会后,药学院院长助理兼教科办主任江正瑾教授带领陈子林副院长等人对药学院二楼和三楼各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介绍。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两院间的相互了解,密切了两院的友好关系,为今后两院在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友扬、生物制药学系主任孙晗笑、本科教务秘书杨凌老师等也一同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文:常洪欢;图:王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