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党委书记龚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8 发布单位:药学院

 

12月14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调研组在院党委书记龚涛带领下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霆、党委委员兼副院长陈卫民、副院长周光雄等出席了调研会。

李霆书记首先代表暨南大学药学院党委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龚涛书记一行人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李书记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来访同仁介绍了暨南大学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主要就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人才引进、青年骨干教师成长助推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科研管理、科研团队建设、产学研平台建设的有关经验做法,学院对学科布局及学科定位的基本思路等做了重点介绍。调研双方还就本科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学院内部管理、教职工绩效考核、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药学院大楼的设计及功能分区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调研会后,周光雄副院长带领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龚涛书记等人对药学院各主要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介绍。

药学院党委委员兼办公室主任王雪霏、党委委员兼中药所所长高昊、院长助理江正瑾、张冬梅等也一同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文:常洪欢;图:王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