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霆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8 发布单位:药学院

 

          121日下午,党委书记李霆为全院教职工上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药学院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更好的成绩”的党课。

    李霆重点阐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大会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等内容。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药学院的快速发展正是在国家发展的大背景下实现的。在暨南大学药学学科被教育部确定为“双一流”建设学科的新的历史机遇下,学院更要抓住机遇谋发展,努力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

    李书记号召与会教职工,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团结一心,努力实现学院在新时代的目标和任务。他重申,药学院的任务是研究出更高效的药物,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学院当前的工作主题是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努力完成“双一流”建设任务!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过程中我们每位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李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的讲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学院在场的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我们每个人都应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王泽霖/常洪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