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曹晖教授获批“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发布时间:2017-12-08 发布单位:药学院

根据《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工程)实施方案》(国中医药人教发〔20179 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在各省(区、市)中医药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遴选推荐基础上,审核确定 973 名第六批继承工作指导老1946 名第六批继承工作继承人。其中我院曹晖教授获批第六批继承工作指导老,张英博士获批第六批继承工作继承人

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自1992年在全国启动以来,至今已有20多年,已圆满完成5批继承工作的开展。此项学术继承工作旨在加速高层次中医临床和中药技术人才的培养,推进中医药学的继承、研究和发展。

 

                       (暨南大学药学院岭南传统中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