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华侨大学医学院林俊生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7 发布单位:药学院

 

11月30日,华侨大学医学院一行七人在副院长林俊生教授的带领下来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下午3时整,“华侨大学医学院—暨南大学药学院调研交流会”在药学院204会议室举行。药学院院长丁克、党委书记李霆、副院长陈卫民、副院长周光雄等出席了两院的调研交流会。

                 

丁克院长首先代表暨南大学药学院对华侨大学医学院一行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不仅华大和暨大是同为国侨办直属的兄弟院校,华大医学院和暨大药学院也是合作交流机会众多的兄弟学院。丁院长向华大医学院来访同仁介绍了暨大药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对今后在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出设想。

两院老师还就双方在学生培养、行政管理工作、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调研会后,药学院副院长周光雄教授带领林俊生副院长等人对药学院各主要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介绍。此次调研交流会加深了两校及两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密切了两校及两院的兄弟友好关系,为今后两校及两院在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雪霏、研管办主任吴友扬药学系主任于沛实验技术中心主任马志国等也一同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文字编辑:常洪欢

      图片编辑:王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