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药学院药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发布单位:药学院

   

   111日下午,药学院药学党支部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药学院党委李霆书记应邀参加药学支部组织生活会,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的感受。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带头表率作用。

药学系主任于沛教授谈了自己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时的感受,她说当她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的时候兴奋不已,当时就与书记微信互动,谈了自己对此的感受,认为全科医生队伍的建设意味着国家和社会对专业药师人才的需求量将进一步增加,这正是临床药学专业快速发展的机遇。

之后,药学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入传达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药学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王泽霖,文/常洪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