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6 发布单位:药学院

        9月20日上午,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药学院党委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勇同志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83名,实际到会181名。大会由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卫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李霆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题为“团结一心,锐意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提出了党委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在选举阶段,根据大会通过的《中共暨南大学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陈卫民、李霆、丁克、王雪霏、高昊5名同志组成的第四届药学院党委委员会。新当选的党委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李霆同志正式当选为药学院党委书记。

 

     

第三届和第四届党委委员合影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我们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将凝聚起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团结一致、改革创新,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刘优    图/王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