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发布单位:药学院

 

9月20日下午,药学院学院二楼224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院领导丁克、陈卫民、周光雄以及各系、所、中心、各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霆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书记介绍番禺校区药学院大楼建设情况

会上,丁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并就新学年的工作设想进行部署。丁院长指出,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引进、项目获批、科研获奖、本科生教学、学科评估、创新团队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办学等方面取得较多实绩,充分说明药学院发展已经进入一个稳健提升的新时期。关于新学年学院工作的重点,丁院长主要从推进绩效工资改革、提高本科生教学水平、推进番禺校区建设、推进学院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制定学院师资队伍发展长期规划、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快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促进创新团队项目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设想和要求,并希望通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以国家“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使药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之后,李霆书记、陈卫民副院长、周光雄副院长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具体领域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和新学年的工作设想作了补充。

 

学院各位老师在听取了院领导的工作报告后,都为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并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和学院新学年的工作计划积极献计献策,充分体现全体教职工“学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理念。

 

(文/图:常洪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