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发布单位:药学院

 

9月21日下午,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药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茶话会,向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退休教师们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院领导丁克、李霆、陈卫民、周光雄出席,学院退休教师代表任先达教授、吕俊华教授、原学院党委书记钟玲书记、张光老师、刘建军老师、钟卫宏老师等受邀参加,茶话会由李霆书记主持,中药所高昊教授、党政办王雪霏主任、研管办吴友扬主任、教科办杨凌老师、党政办刘优老师等陪同参加。

 

      

(院领导与出席茶话会的退休教师代表合影)

茶话会开始,李霆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丁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退休教师代表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和下一步学院工作的重点。在座的各位退休教师在听取了丁院长的汇报后,都为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丁院长指出,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各位退休教师的付出是分不开的,是建院之初学院的众多位元老包括在座的各位退休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退休教师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药学院的发展,相信在国家“双一流”建设政策的支持下,通过全体同仁们的努力,药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出席茶话会的各位老师回忆起往昔一起共事的日子,留下的都是非常美好而难忘的回忆。中药所高昊教授深情回忆起自己初来药学院的时候与在座各位老前辈的接触,情意满满,娓娓道来,勾起在座所有人的回忆,大家仿佛又回到了昨天。

 

      

(忆往昔峥嵘岁月,谈笑风生)

在座的各位退休教师退休后仍持续关注着学院的发展,任先达教授、吕俊华教授、钟玲书记等均从各自的工作体验中提出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院领导听后表示,几位老教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都是过来人的经验总结,对学院的发展很有帮助。学院作为教学单位确实更应该重视本科生教育,坚持教书育人的本业。

 

     

(院领导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祝福)

茶话会结束时,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在座的退休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祝各位退休教师国庆、中秋双节快乐,身体健康,继续支持药学院的发展!

 

(文/常洪欢  图/王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