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委

药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为迎接建党96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在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我院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7629日中午,药学院224会议室温情满满、离情正浓。学院党委李霆书记、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优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盼盼老师以及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织生活会。

李霆书记与各位毕业生党员亲切交谈,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工作体会,同时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毕业后无论是走上职场还是继续深造,要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自我约束与不断学习,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坚持党的原则,严守党的纪律,做一名爱学习、讲规矩、懂感恩的党员,继续发扬“忠信笃敬”的校训,成就自己的家庭,完美自己的人生。李书记也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勿忘吾班,勿忘吾师,勿忘吾校。

258732971505041461

接着,刘优老师详细说明了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暂缓就业毕业生党员管理的有关事项,同时感怀时光匆匆,祝愿从暨南大学药学院走出去的人,都能够用自己的知识和聪明才智服务社会,创造财富,福泽他人。

毕业生党员纷纷分享了自己这几年的学习、生活的历程与感受,回顾了在学院党委关怀下成长的心得体会,感恩学校,感恩学院,感恩老师,也祝福学院越办越好。他们同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相信即将离开校园、踏上工作岗位或继续求学深造的2017届毕业生党员们,可以成为做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有志青年,继续发光发热,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图:陈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