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删除的栏目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04-21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重点排查安全隐患的紧急通知》文件相关要求4月20日晚820,我党委李霆书记率辅导员陈盼盼及各班班主任老师药学院番禺校区106间学生宿舍进行逐一走访按照学生处对学生宿舍全面安全检查的要求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

李霆书记带队走访了T4宿舍楼的学生宿舍,每到一间寝室,李霆书记仔细了解同学们的情况,亲切询问他们是否存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叮嘱同学们要安全用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在宿舍建立良好的的人际关系,希望他们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有些学生宿舍装扮用心,李霆书记赞扬了同学们“把宿舍当成家”的做法,并称要积极宣传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向他们学习。

(李霆书记、林静老师仔细了解学生情况)

学生宿舍装扮温馨有创意,得到老师一致表扬

 

 

(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老师在走访时,耐心地了解了同学们在番禺校区学习生活的情况同时将存在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同学们都表示热烈欢迎老师们的来访。在走访过程中,也发现了学生学习生活的一些问题,部分顶楼学生宿舍墙体渗水,部分学生宿舍较为脏乱,学生反映某门课程较有压力等,学院老师将对学生反映的情况进一步跟进,并反馈给学校、学院的相关部门。

1030,走访工作结束,老师们在教学楼一楼总结今晚的宿舍走访情况。李霆书记表示,通过本次走访,老师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今后,要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严格按照教育主管部门文件落实学生宿舍的日常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为促进建设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助力

 

李霆书记总结走访工作

(走访人员合影)

 

 

                                                 /陈盼盼  石婷

                                                 /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