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暨南大学药学院神经科学和创新药物研究课题组

发布时间:2016-06-17 发布单位:药学院

 

暨南大学药学院“暨南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神经科学和创新药物研究联合实验室”师蕾研究员课题组现招聘博士后1-2名。主要研究方向是神经元发育和神经疾病相关基因的分子机制研究,以及神经疾病的活性药物筛选及作用机制研究。

招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思想开放,乐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

3)博士期间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过一篇以上SCI论文;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能力。

岗位1要求

1)具有医学或生物学专业博士学历;

2)熟知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研究的各项技术,具有分子克隆、蛋白质相互作用、信号通路转导、细胞培养或动物实验等相关研究经验;有神经生物学背景者,如掌握神经元培养、电生理操作及动物行为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2要求 

1)具有药理学或药学化学专业博士学历;

2)熟知药理学、化学生物学或药物化学的各项技术,具有药物体内外活性筛选、小分子探针、药物与靶点相互作用、化合物合成与修饰及计算辅助药物设计等相关研究经验;有神经疾病药物或神经活性先导物研究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可享受最高28万元/保障住房,协助解决子女入学,支持博士后申请各类基金资助、短期出国深造、参加学术会议等,发表高水平文章或者获得国家级项目支持者另有3-5万元奖励,并优先考虑留校工作。

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加入我团队者,请将您的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内容简介、发表论文情况等)发送至彭老师邮箱:pengyinghui@foxmail.com,并注明应聘博士后

热忱欢迎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

               

 

暨南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神经科学和创新药物研究联合实验室

暨南大学药学院

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