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2016年优秀大学生药学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4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为促进高校之间的学术和思想交流,让更多优秀大学生了解暨南大学,选择暨南大学药学院,我院将于2016712日至715日举办优秀大学生药学暑期夏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由暨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有关通知见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jnu.edu.cn/detail.html?35/W_7102_150016,我院承办的药学营拟招收40人。

 

 一、申请资格

1985工程院校 “211工程院校及有推免生资格院校的2016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学业优秀,预计能获推免生资格或前三年成绩总体排名在本专业10%以内。在本科生科技创新研究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优先。

 

二、申请材料

1. 下载填写《暨南大学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下载地址:http://yz.jnu.edu.cn/detail.html?35/W_7102_150016);

2. 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1份,并加盖推荐学校教务处的公章;

3. 本人学生证原件与复印件1份;

4. 其他能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科研能力或原创性工作的复印件或获奖证书(该材料不作为必须提供材料,有则供参考)。

以上材料必须原件(盖章)扫描电子版,发至药学营信箱(附后),邮件命名为:申请人学校-申请人姓名-2016学术夏令营,附件大小不超过2M,收到确认邮件后,视为申请材料提交成功。申请时间截至626日。

 

三、资格审核

1201672日之前收到学院同意的参营通知邮件,即为本次夏令营正式学员。

2.夏令营活动中会进行面试考核,营员可自愿报名。参加面试考核同学务必随身携带所有申请材料的原件,以备面试考核时使用。

 

四、优惠政策

在夏令营期间的食宿由我营统一安排,且所有食宿费用由学校承担。夏令营正式学员报考我校研究生被录取后,暨南大学为其提供优秀推免生新生奖学金。

 

五、药学营主要活动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7129:00-17:00

报到、入住

报到:药学院224室; 入住:报到后安排到学生宿舍

713日上午

夏令营开幕式、导师面对面、合影留念

药学院224

713日下午

参观校史馆、图书馆、实验室

药学院一楼大厅集合前往

714日上午、下午

面试考核

药学院204

715日下午、晚上

市内参观

药学院一楼大厅集合前往

716

夏令营结束、返回各自学校

自行安排

注:具体活动安排于活动前向入营营员公布。

 

六、药学营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药学院209办公室

联系人:刘优老师

电话:020 85223954

邮箱:liuyou6u@qq.com

传真:020 85224766

暨南大学药学院

20166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