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复兴画展 记药学院14级学生参加2015团支风决赛

发布时间:2015-12-06 发布单位:药学院

复兴画展

记药学院14级学生参加2015团支风决赛

 

    本网讯(通讯员 刘鹏 摄影记者 王欢 刘鹏 )由校团委主办的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于125日下午250分在南校区教学楼201拉开帷幕。药学院14级药学内招班的参赛队伍最终收获了二等奖的佳绩!从九月下旬通知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开始,14级药学内招班同学积极筹备,反复排练。过初选,斩复赛,一路杀到了总决赛。今天,他们在这里与其他13个团支部一决高下。

 

赛前紧张的准备中

 

随着主持人报幕完毕,一位年迈的爷爷便开始给未来成为艺术家的孙女儿讲述着过去的故事……同学们惟妙惟肖的演出牢牢吸引住观众的眼球。

爷爷悲伤地讲述故事

 

大二内招班富有创新性地将合唱、舞蹈、诗朗诵融入到舞台剧中,由过去故事穿插至现代,让三幅国家复兴的画卷徐徐展开,展现了国家从落后挨打,走向贫穷独立,最后走向富强的追梦历程!表演末段孙女儿与爷爷的隔时空对话,以及爷爷那辛酸与喜悦交织而发出颤抖却坚定的好!好!,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黄河纤夫艰难地与惊涛骇浪搏斗

mmexport1456840128658

改革开放后的深圳一片喜气洋洋

            mmexport1456840133495
                                合唱保卫黄河

 

    辛苦的付出总会得到回报,14级药学内招班同学牢牢抓住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主题,以多元化的方式表演,最终获得了团支部风采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mmexport1456840138187

剧组合照

mmexport145684014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