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中国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5-11-30 发布单位:药学院

中国文化节!

本网讯(通讯员 刁勳 段振娟)20151129日,中国文化节拉开了帷幕。

    早上615分,院会外招生部的工作人员匆匆赶上了从南校区前往本部的大巴.

   经过一小时左右的白日梦……到达了本部中国文化节会场!

 

    在天还未亮,满天繁星时,小伙伴们已踏上征程,带着千辛万苦做的道具。大家都非常团结,紧锣密鼓地布场~所以布场工作完成的非常及时,最后挂上招牌迎接客人啦!

 

帅气的工作人员不小心望着镜头的那一刹那

 

没有看错,这是门,就是门,霸气的门!

 

 

9点钟,本草纲目摊位正式开始营业,迎来了首批客人!下面开始来介绍我们中药气息浓烈的“本草纲目”!

 

1

这是我们最具有人气的节目环节-挑战药王嗅觉

这个游戏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游戏的特点是,亲身体会药的味道,辨认、识别药材!

 

快透过屏幕闻一闻瓶子里的是什么药材(小编已沉醉在药香中不能自拔了)挑战药王嗅觉你能行!

 

外国友人也来挑战!一定是因为无法抵挡身边的靓仔不经意间散发出的魅力~

 

2药材记忆游戏也深受多人喜爱,(据说这个游戏拿印章非常容易所以……),同学们一个个都绞尽脑汁,把所有药材的名字全都猜对了!

 

客人VS工作人员

 

哦呵呵呵,还记得这是什么吗?

 

快点刻录到脑袋里,只有30秒哦

 

3

然而男女老少通吃的环节是——称药材!这个游戏中,可以体验到老式秤杆的魅力,也能看出其实很多中药材没有想象中那么沉.

认真学习的小盆友,一脸认真!

 

逛完了摊位让我们跟随小编的步伐去吃!吃!吃!

 

 

     看看这么多美食!小编已幸福的快晕倒了~心里滴血地用了一整天辛辛苦苦斗智斗勇玩游戏得来的印章换了一点吃的

 

    霎时间,小编感觉到一股仙气,回眸一看,这么多如花似玉的古代美少女向我走来,把我迷得七晕八素,连手上的麦芽糖都忘记吃了~

 

wait a minute!这靓女画风怎么有点不对

    看着小编吃香喝辣的你心动了吗!明年不要错过哦!!!活动结束后,虽然大家都非常疲惫,不过这么精心筹备的活动圆满成功,怎么能不开心呢?药院外招生部的大家以及参与活动的各位都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