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青春如火,奋勇拼搏——记校运会第一天

发布时间:2015-11-21 发布单位:药学院

青春如火,奋勇拼搏——记校运会第一天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诗 摄影记者 罗恒)20151120日星期五,暨南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校本部拉开帷幕。各学院的领导们都积极参加了运动会的开幕式,看台上座无虚席。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进行曲,各学院的代表队逐一入场接受检阅。我院同学身穿白大褂惊艳亮相,紧接着我院啦啦队以活力四射的舞蹈镇压全场。舞毕,站在后面的同学变换队形,手拿红色卡纸高举在头,摆出了PHA三个字母来代表我们药学院。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体同学们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

开幕式全体表演者大合照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各项的比赛陆续开始。我们院的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斗志昂扬。无论是短跑还是长跑项目都能看见我们学院运动员的矫健身姿,健儿们为我院的荣誉奋力拼搏着、在跑道上挥洒着汗水。赛场上的第一枪打响,男子组100米开始了,郭宁展、高翔和黄志星同学踊跃参加了比赛,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是我们看见了他们为药院的荣誉“浴血奋战”,拼尽自己的全力。紧接着的是女子100米,虽然不敌强手,但是我们赢在气势上!

                         王欢同学准备起跑。

 

    最后的项目是1500米和3000米的长跑,这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来报名参加这两个项目!健儿们面对着漫漫征途,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大湿背脊,任疲惫爬满全身,他们依然奋力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和一个信念,那就是为我们药学院赢得荣誉!

段振娟同学坚持跑完1500米。

徐明涛同学跑完3000米后大汗淋漓

参加比赛的不仅有我们极具活力的同学们,还有我们青春依旧的老师们。老师们积极踊跃报名,在赛场上展示出他们更加可爱的一面,为这校运会增添了不少活力。我们药学院的吕艳青老师和许华老师参加了实心球比赛,吕艳青老师奋力一投,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老师的集体项目有投篮比赛和8*50米抱球接力比赛,在抱球接力比赛中,我们可爱的老师们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名,真棒!看来老师们也是运动健将,风采依旧。看到老师们脸上灿烂的笑脸,我也不禁被他们感染,为他们喝彩!

                             老师们在投篮

当然,运动员的胜利也离不开那些橙色的忙碌的小身影——我们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们分工明确,工作负责,给予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为运动员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后勤工作的有序进行。一篇篇加油稿如潮水般涌向广播站,以声波的形式向运动健儿们传达着同学们的鼓励和期望之情。

今天只是开始,相信运动健儿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发挥得更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