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New trends in the preparation and use of porous polymer monoliths

发布时间:2015-04-17 发布单位:药学院

 

  目:New trends in the preparation and use of porous polymer monoliths

报告人:Prof. Frantisek Svec

E.O. 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 USA

主持人:江正瑾教授

  间:2015420日上午10:30-12:00

  点:暨南大学药学院224学术报告厅

 

Frantisek Svec教授简介

Frantisek Svec,教授,博导,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The Molecular Foundry, E.O. 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 Berkeley, USA)首席科学家和中心主任,加州分离科学协会主席。Journal of Separation Science主编,Journal of Chromatography A Electrophoresis 编委。现为北京化工大学国际软物质中心的首席科学家。

Svec教授长年致力于分离科学、分析化学和聚合物化学领域的研究,并于20世纪90年代初首次提出了“有机聚合物整体柱”,研究了其在色谱分离、生物催化和气体吸附储存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被誉为第四代生物色谱固定相。目前该技术已成功被BIA分离公司、赛默飞世尔公司和安捷伦公司转化,实现其商业化生产和应用。

Svec教授撰写了432篇(部)科学出版物(包括81本著作的章节),主编著作3部,申请和授权专利75项。总引用次数22750次,H-index85(截止到2015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