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3-20 发布单位:药学院

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12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中国最早的西成药厂之一,获“中华老字号”“广东省杰出贡献企业”、“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广东省技术创新优势企业”、连续20年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全国医药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殊荣。 2012年全剂型一次性率先通过2010GMP认证。

白云山光华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连续三年位居首位的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支柱企业之一,核心品牌“白云山”在2012年市场公允评估价值为283.3亿元,是目前国内药品行业价值最高的中国驰名商标。其中小柴胡颗粒、氨咖黄敏胶囊(速效伤风胶囊)、脑络通胶囊、牡蛎碳酸钙系列、莲芝消炎胶囊等多个全国首创产品获国家金银牌、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深得广大患者好评,产品远销海内外,年销售规模超6.5亿元。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剩余岗位

研发岗位

研究生或以上(条件优秀可放宽至本科)

药学等相关专业(质量分析、药物制剂)

5

5

 

联系人: 人事行政部  黎先生蒋小姐

联系电话:020-84352940  

邮  箱: hr@bysgh.com 

企业官网:http://www.bysg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