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唱响暨南梦,描绘我的梦——我校举办暨南大学教职工文艺比赛暨2015年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4-12-29 发布单位:药学院

   12月27日晚,由学校工会举办的“暨南梦·我的梦”暨南大学教职工文艺比赛暨2015年新年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胡军、蒋述卓、林如鹏、宋献中、饶敏与1600余名教职员工、校董、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胡军校长致新年贺词。他简要回顾了2014年学校所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上新春祝福,并希望大家抓住重要的发展机遇期,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为侨服务水平,用暨南人的梦想托起新的希望,迎接更璀璨的明天。

(胡军校长致新年贺词)

    一曲由教工艺术团带来的交响诗《盛世龙腾中国梦》以磅礴的气势唱响中国富强梦、点燃暨南成长梦。随后,20支二级工会参赛队伍轮番上场,形式各异,演绎着各自精彩美丽、充满希望的梦。

    此次晚会以“暨南梦·我的梦”为主题,按文、理、工、医四个学科分类,用“多元文化圆梦暨南”、“鸿彦硕学梦笔生花”、“ 创新驱动梦想成真”、“ 互联互通追梦未来”四个篇章呈现暨南人的逐梦历程,展示了暨南人不断求索和钻研、不懈追逐梦想,勇攀高峰的精神。

   

    比赛现场对各参赛队表现给予了评分。我院与附属第一医院、总务后勤管理处、珠海校区荣获最具创意奖;华文学院等荣获特等奖;文学院等荣获最佳表演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等荣获最佳编导奖;国际学院等荣获最具人气奖。

    最后,校领导与校董、校友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