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药学院学生心理剧组喜获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11-10 发布单位: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志威 摄影 罗恒)118日晚,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心理剧表演在暨南大学举行。药学院心理剧剧组以精彩节目“一起去演心理剧”,代表暨南大学取得了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一等奖!

早在半年前,这支队伍在暨南大学心理剧大赛初赛和决赛的舞台上已经绽放过光芒,把第一名和最佳男主角同时揽入了怀中。

该剧以“剧中剧”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导演与演员在排练时产生了矛盾与摩擦,最终在“花儿”的劝说与开导下,剧组成员重归于好的故事。剧中有让人捧腹的笑点,亦有令人揪心的争吵,全剧欢乐而又不失内涵。在每次表演中,台上演员的精彩演绎,都带动起了台下的气氛,欢笑声与掌声连连,获奖确是实至名归。

经过了之前的比赛,“一起去演心理剧”剧组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即使在半年前获得过第一名的佳绩,但是抱着胜而不骄、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年会来临前剧组依旧抓紧每次集体空闲时间进行排练,毫不懈怠,尽力完善各个细节,使表演更加的精彩。

(前排:女主[赵禅],男主[黎盛荣]

后排:贩卖机[李佩珊]、墙[庄韫辉]、擦窗[廖碧淳] 罗恒 摄)

(“花儿”[王青]开导“导演”[吴碧湲] 罗恒 摄)

 

(三、两、一,fighting罗恒 摄)

(获奖合影 罗恒 摄)

祝贺药学院学生心理剧剧组喜获佳绩!期待同学们在下一届心理剧中积极参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