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记2014年药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4-11-02 发布单位: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琳 摄影记者 张思如、罗恒)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倡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11月1日下午,我院于校本部邵逸夫体育馆举办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吸引了众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们前来参与。

    还未到约定的集合时间,参赛选手们便早早到达羽毛球场小试身手,和其他选手过过招。就连已经做好准备的工作人员们,也毫不掩饰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上场过了一把球瘾。放眼望去,场上的每个运动员都在享受着运动的美好时光。

    抽签决定好比赛顺序后,羽毛球场上开始了真正的较量,各个场上的同学们都开始忙碌起来。女子单打、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首先开始,平时看上去瘦小柔弱的女生,在赛场上却是身手敏捷,每一次击球都让人感受到她们身上爆发出的大大能量。

(身手敏捷,迅速反应接球       张思如摄)

    让我们将目光移至女子单打场上,训练有素的师姐在比赛中显然占了上风,师妹在师姐一个个精妙的球的强势猛攻下显得力不从心,渐渐败下阵来。但比赛并不是就在这样的状态下持续到最后,看出师妹打球缺点的师姐,一边游刃有余的接着球,一边指导着师妹应该怎样做才能打得更好,并及时给予鼓励。正所谓“胜不骄,败不馁”,这便是药院学子、暨大学子的精神!如此温暖人心的一幕,比比赛的胜负更值得被记住。

    很快地,男子单打、双打也开始了。只见选手们将目光紧紧锁定在那小而轻的羽毛球上,他们时而重重一击,实现完美扣杀;时而轻轻一挥,让球擦网而过。力量轻重交替,脚步轻快灵动,比赛精彩绝伦,夺人眼球。大一的新生丝毫不亚于师兄们,颇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大家虽大汗淋漓,却也畅快。

(目光紧盯着球        张思如 摄)

 

    下午4点,羽毛球友谊赛接近尾声。无论有无参赛的同学们都参与到了羽毛球运动中,在竞技中收获友谊,在汗水中收获快乐,这便是这场比赛的意义所在。也愿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一起加入到羽毛球运动的行列中,享受运动,追求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