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记药学院2014级新生杯篮球赛(三)

发布时间:2014-11-01 发布单位:药学院

(药学院全体篮球健儿合影  邓芳 摄)

      本网讯(通讯员 王培乐  摄影记者 邓芳 )111日上午,新生杯院际篮球赛小组赛进入激烈争夺的火热阶段,药学院第三次迎战,对手是不可小觑的外国语学院。

    晨光下,药学院的队员们在运动场上跑步热身,经过多次集训,队员们脸上增添了比往日更有光彩的坚定与自信。赛前,大家围在一起,聆听领队的战术指导后,为着自己大声加油鼓劲!

(赛前指导、动员,士气大振,信心满满  邓芳 摄)

一声清脆的哨鸣,比赛打响。药学院队员高高跳起率先得球,以闪电般的速度直冲篮下,砍下2分,引得满场喝彩!然而对手不甘示弱,随后便一记三分球赶超药学院。药学院的队员们发起迅猛攻势,连连得分。对手试图追赶,而我队球员机敏的一次抢断,让对手一度陷入焦躁。第一节,双方一度难分难解,比分紧贴,药学院队员们死死守住领先优势,以138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开始,场边“药学院加油!”的助威声排山倒海而来,队员们的进攻仍旧势不可挡,防守坚不可摧,一记准确而华丽的三分跳投,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我方一路领先,将比分逐渐拉大,但外国语的队员们,没有丝毫懈怠,力图追赶,奈何我方球员完全投入比赛中,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不留给对手任何机会,到上半场结束时,比分锁定2310

中场休息后,药学院换上了体力充沛的替补队员,注入了一股新鲜热血。对方加强防守,却有心无力,我方顺势比分拉大至15分。抢断,突破,助攻,投篮,一次又一次默契配合,将比赛推入又一波高潮,我方连连得分,在场边指导的领队露出了欣慰的笑脸,第三节结束,比分锁定2917。当比赛进入最后一节,药学院队员火力全开!对手也找回手感也加紧了攻势。然而渐入比赛尾声,时间紧迫让双方犯规次数渐渐增多,领队叮嘱着大家,注意防守的策略。

(药学院队员进攻迅猛神勇  邓芳 摄)

哨响,比赛结束,药学院健儿守住了领先优势,凭借4126的漂亮比分,摘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果实!在小组赛第三场,药学院队员们一开始就完全进入了状态,展现了惊人的战斗力,这支成熟的队伍已经配合默契,表现神勇!明天对阵国际学院,期待你们更完美的表现,更惊人的突破,更畅快淋漓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