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关于举办暨南大学教职工太极拳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5 发布单位:药学院

关于举办暨南大学教职工太极拳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育工会 发布日期:2008-05-28

学校各二级工会:
      定于73日(本学期第18周星期四)下午在学校旭日集团田径场举办暨南大学教职工太极拳比赛活动,本次比赛活动的主题是“迎奥运、建和谐、促发展”,现将本次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报名
623日前由各二级工会负责组织报名,报名表(见附件,可下载)通过学校OA系统报学校教育工会办公室(联系人:匡迎辉,电话:85220148),逾期不报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625日下午430在工会会议室召开参赛队领队会议,进行抽签确定比赛入场顺序。
二、参赛资格
凡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代表其所在单位参加比赛。
三、比赛时间、地点及签到要求
16式太极拳比赛于73日(星期四)下午330开始,各参赛队领队须提前20分钟签到,并将队伍提前10分钟集合在学校旭日集团田径场的指定地点。
四、比赛规则
(一)本次比赛不分年龄组,每队参赛人数不得少于20人(不得超过50人)。
(二)按抽签顺序进入比赛区,每场比赛安排2支队伍同时进行。
(三)每队参赛队员穿统一服装(长短不限)。
(四)评分标准:
1、队伍要求突出团队精神,且队列整齐、有特色、亮点;
2、队员精神饱满、意识集中、动作连贯、手身步协调;
3、领队(带操者)动作沉稳准确,神态自然,口令响亮。
五、本次比赛奖励与出场费发放标准:
本次比赛奖前8名,分别奖给奖金和奖状,第1名奖800元;第2名奖750元;第3名奖700元;第4名奖650元;第5名奖600元;第6名奖550元;第7名奖500元;第8名奖450元,未获前8名队伍各发300元参与费。凡参与比赛的教职工每人给予10元的出场费。
六、以上通知及比赛规则未尽事宜,由学校教育工会负责解释。
 
暨南大学教育工会
2008527